微寒羽

祝玩得开心

我们村送眼送出新高度了么!!!

•吐槽

•宇智波*6

•撕了那本《眼球构造与理论基础》



我是一名忍者。

我是一名医疗忍者。

我是一名眼科医疗忍者。

我是一名木叶眼科医疗忍者。


对,我是昨天那位心理顾问的好基友。


所以诸位,我的绝望已经溢出屏幕了!!!


众所周知,木叶流行送眼play,在市面上流通过的几大眼都有过不可描述的换眼play。

据不完全统计,

战国时期作为弟弟遗物的兄弟眼,

三战时期当做上忍礼物的英雄眼,

来自某不可描述欧吉桑的圈圈眼,

跳崖前眼睛抠下来送人的乌鸦眼。

四战时期更是直接现场扣眼,扣完塞眼眶里就直接用了。

还有流落外村的白眼以及太过恶心手臂种植眼,对此不做描述。


( ̄Д ̄)ノ

对,我知道木叶大佬眼睛好眼睛棒眼睛呱呱叫,你们一个个扣个眼珠子都是说送就送的么?


泉:整个人都是哥哥的,何况是眼睛?

止:整个人都是鼬酱的,何况是眼睛?

鼬:整个人都是弟弟的,何况是眼睛?

带:整个人都是卡卡的,何况是眼睛?

斑:眼睛太多用不完。


(´・Д・)」

你们有问过收眼人的想法么?


卡:写轮眼不好用,那是对精六深深的恶意。

佐:万花筒超级棒,那可是尼桑深沉的爱意。

鼬:我愚蠢的欧豆豆,我最爱的人是止水。

长:早死早超生,眼睛我不要了。

斑:好眼睛都是我家的,你有意见?




来,这里是《眼球构造与理论基础》,你们说怎么做到的?


送给隔代儿子圈圈眼的六道仙人:嗯?下一题

送给精六老师死鱼眼的漩涡鸣人:嗯?就是那个用老师自己细胞再繁殖…嗯…总之…下一题


……(♯`∧´)有人类不开挂可实施的换眼手术么?


战场换眼手术第一人野原琳:换眼分两步,第一,拿出来;第二,放进去。

人称赌场肥羊不老女神纲手:看到祖父大人天启基友斑身上的迷之微笑脸了么?连脸都移植在胸上了何况是眼睛?嗯?


日天日地有本事你来木叶,这医疗忍者我不当了!

辞职!!

Boss,我要辞职!!!


樱哥:嗯?


ε=ε=ε=ε=ε=ε=┌(; ̄◇ ̄)┘


论斑爷的画风为何如此不同?

斑:我日天日地你有意见?嗯?


ಥ_ಥ

评论(6)

热度(40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